南怀竹

绝望的文盲

记叙一个梦

她在路边遇到一个男人,他们谈的很开心,但她突然为自己没有为弟弟买晚餐而害怕,她怕母亲打她。
她和男人说去洗一下脸。
就在她洗脸的时候,她看见和她同一个地方的女生都躲到一个别人看不到的角落,她很是不解。
后来就看到一个男的带着一个中年妇女走到门口,妈妈问:“是这吗?”男的说是。
然后他们都看向了她,她不懂,就傻傻的看着他们,帮边的女生都在心灾乐祸。
妈妈越看越满意,对自己儿子说:“就这个了,太好了。”
她不懂,就傻傻的说了一句:“妈妈好年轻。”
妈妈更开心了,拉着儿子走了。
她出来门,走到男人面前,然后男人说了一句:“你自己看吧。”就走了。
她进家一看,父母都在,哥哥姐姐都来了,还有好多男的,有认识的,有不认识的,她有些茫然。
她看到同学拿着书,就跑过去说让他们放地上。
开始选拔了,到最后只剩四个人。
让他们夸她的优点,他们一个说美丽,一个说聪明,善良,大方。
问他们自己的缺点,一个说没文化,一个说没颜值,一个……
问到最后,第一个男的说自己是摄影师,几乎没工资。
第二个说自己是无业游民,没工资。
第三个也没工资。
问第四个,第四个说他是某个研究恐龙的公司的CEO
大家都点吃惊。
然后都很不屑,觉得恐龙有什么好研究的。
她出来反驳说:“如若不研究,又怎么能知道哪些恐龙沉睡了多久……三个月到四个月……”她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了:“你们根本就不知道,    这种恐龙,不能碰他们的角,碰到后,他就会陷入一种沉睡的样子,你们以为这样就消灭了它,别傻了,这只是它装给你们看的,事实是它待你们走后,就会醒来,并迅速繁衍,到最后,我们就忘了。”
大家都不相信。
到了选择的时候,毫无疑问,她选择了与自己趣味相投之人。
在遥远的深处,一群人走到   的面前,将它的角摘了下来,并说道:“这种东西这么好对付,何必派我们呢。”
但他们不知道,等他们走后,它悄悄睁开了眼睛。
过了很久,她和他到了一个传说藏有活恐龙的山洞中,却不想,传说是真的,洞里满是恐龙,他们疯狂逃命,却来不及,就在最后一刻,她将可以保命的东西丢给他,并录下音说:“告诉你们总裁,我根本不爱他。”说完也丢了过去。
后无力倒下,她最后的画面是恐龙漫天飞着,却在发现猎物后飞扑而下的场面,后她再也看不到了。
      现在556年,我叫556
他走在路上,看的一个女子被人欺负,他上前阻止,却被骂:“我教训我的女人,管你什么事!”
他还想说些什么,口袋里的盒子却突然掉落,他急忙捡起,趁这个空隙,男人带着女子跑了。
他捡起盒子,慢慢打开,里面是一个戒指,他说:“这是我媳妇的东西,我要好好保存着,回头我一定要还给她。”
说完,一只手突然拿住盒子,他抬起头一看,是一个女子,一个陌生的女子,女子看了他一眼,低下头轻声问道:“先生,不知道我可还有机会再戴一次这个戒指?”

评论

热度(4)